29/10/2010

Posted by dorothy | 6:30 AM | , | 0 comments »

一年一届的毕业典礼又来临了。。。(客套话)

我们又是抱着怎样的心情来参加呢?。。
一点伤感是免不了的了。。
可但是我却在这毕业典礼感到 我个人的无能。。
什么事都没法帮上。。
连最基本的维持都不能办好。。
我身为高职却。。
无法帮上任何忙。。
ARGH~
搞得场面一塌糊涂~
对不起各位。。
我错了。。
但我会改善自己。。
不让这场面再次发生。。
这是我对大家的承诺~!!!
各位senior们,
祝你们的SPM加油。。。
金榜题名,
前程锦绣。。
切记。别忘了我们噢~!
尤其是我的 section 的。。
四大天王。。
~liang kit
~yan chao
~zhi yong
~wayne

0 comments